2008年 6月18日 発売LIVE DVD『We are Φn'39!! and U? KinKi Kids Live in DOME 07-08』沒有第二句話, 好可愛好可愛唷~~~!!!
(剛看完LF第八集最後還哭了...整個情緒轉折好大!タケル~)
雖然沒有像以前有排舞蹈動作
偶爾出現堂小剛隨性的搖搖身體扭扭屁股揮揮手
光ㄧ也有稍微擺動雙手
降也是很滿足滴!!
是說聽到這首歌有點小內疚
之前去唱歌, 親友點了這首歌出來我竟然前面不怎麼熟 (汗)
下次會練好再去唷!
非常青春洋溢的一首歌, 看完心情整個大好
再來多看幾次吧~
題外話,剛剛突然覺得前面出現在左側的合音天使長得有點像サエコ XD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