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照片中會有點爆雷的部份給修掉了 XD
不過裡面還是有雷
剛剛看完
啊~~~又哭了啦
本來這集一開始初始化的危機解除
中間ナイト溫度過高的問題也解決之後
ㄧ度覺得...上禮拜流的眼淚都白流了啦!!! 被騙了啦!!!!!!!
結果到最後該來的還是來了...
雖然沒看過漫畫原作但之前到處亂踩雷有瞄到結局
照理來說早就有心理準備的
不過還是抵擋不了......。但不知為什麼哭的不是很痛快就是了 (誰理你啊 XD)
最後能把ナイト安置在研究室(?)裡這個設計還蠻不錯的
至少不是憑空消失不知跑哪去或是被"處分"掉
話說這部
原本是因為想先聽聽絢香當初還沒發行的單曲『おかえり』才看了第一集
否則這種題材光看文字介紹真的無法吸引我(汗)
看了第一集還不錯,於是就接著看下去啦
ㄧ開始會覺得リイコ呆的太誇張有點受不了
ナイト也一整個很不人性化
不過完全被配角給救起來了 XD
鉄子實在超可愛超爆笑的!!!!!
那句不請自來的「コンコン~お邪魔します!」大概短時間內忘不了吧(噗)
飾演並木先生的佐々木蔵之介
還有飾演藤子さん的真矢みき
這兩位超強助役的作品接下來我也會持續鎖定滴!
(真矢みき在同時段的下ㄧ檔。。。夏季檔也有演出唷)
ㄧ開始會覺得機器人戀人這個設定太扯、太不符合現實狀況
不是很看好這部的情況下
隨著ナイト全心全意為リイコ付出
漸漸的觀眾也習慣了他的存在
被ナイト的真心待人給感動
雖然中間過程跌跌撞撞、即使明白他只是個機器人。。。
仍然越來越能融入其中
相信今晚一定有不少人跟著リイコ落淚吧
編劇最後無論如何都要給ナイト賜死
也許是在提醒觀眾回歸現實面
至少到目前為止
這樣的存在是不可能發生的...
不過還是很慶幸有追這部 (絢香のおかげでね)
真的很好看唷~
對速水もこみち 接下來的作品也更期待了呢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