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絶対彼氏 最終話






我把照片中會有點爆雷的部份給修掉了 XD   



不過裡面還是有





剛剛看完



啊~~~又哭了啦



本來這集一開始初始化的危機解除



中間ナイト溫度過高的問題也解決之後



ㄧ度覺得...上禮拜流的眼淚都白流了啦!!! 被騙了啦!!!!!!!



結果到最後該來的還是來了...



雖然沒看過漫畫原作但之前到處亂踩雷有瞄到結局



照理來說早就有心理準備的



不過還是抵擋不了......。但不知為什麼哭的不是很痛快就是了 (誰理你啊 XD)



最後能把ナイト安置在研究室(?)裡這個設計還蠻不錯的



至少不是憑空消失不知跑哪去或是被"處分"掉









話說這部



原本是因為想先聽聽絢香當初還沒發行的單曲『おかえり』才看了第一集



否則這種題材光看文字介紹真的無法吸引我(汗)



看了第一集還不錯,於是就接著看下去啦



ㄧ開始會覺得リイコ呆的太誇張有點受不了



ナイト也一整個很不人性化



不過完全被配角給救起來了 XD



鉄子實在超可愛超爆笑的!!!!!



那句不請自來的「コンコン~お邪魔します!」大概短時間內忘不了吧(噗)



飾演並木先生的佐々木蔵之介



還有飾演藤子さん的真矢みき



這兩位超強助役的作品接下來我也會持續鎖定滴!



(真矢みき在同時段的下ㄧ檔。。。夏季檔也有演出唷)





ㄧ開始會覺得機器人戀人這個設定太扯、太不符合現實狀況



不是很看好這部的情況下



隨著ナイト全心全意為リイコ付出



漸漸的觀眾也習慣了他的存在



被ナイト的真心待人給感動



雖然中間過程跌跌撞撞、即使明白他只是個機器人。。。



仍然越來越能融入其中



相信今晚一定有不少人跟著リイコ落淚吧





編劇最後無論如何都要給ナイト賜死



也許是在提醒觀眾回歸現實面



至少到目前為止



這樣的存在是不可能發生的...



不過還是很慶幸有追這部 (絢香のおかげでね)



真的很好看唷~



對速水もこみち 接下來的作品也更期待了呢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