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Φ con DVD総合デイリー1位








看完了~~ 真的很棒啊~!!



內容精采當然是無話說



感覺這次搭配舞蹈的歌曲蠻多的



這點還蠻讓我覺得驚喜





還有幾乎每首歌下了前奏之後



雖然都是很熟悉的歌



但都會從心中油然而生一種"哇~~是首好歌呢!" 的感覺



很不可思議



這就是KinKi Kids歌曲的魅力吧





雖然有收很經典的慶生會2 kiss  ←光是這段就覺得花錢花的很值得 XD



不過MC看的很不過癮



都在精采處就給cut 掉了...



之前本來收了ML, 還沒來得及看完就得知DVD發行的消息



就沒有把ML看完



這下要再去把MC部分找出來囉





今天...應該說昨天



晚上兩點多才睡(是說10點半吧~休息的時候一開電視就看到米壽司上MS XD)



今早六點多就醒了



因為推導過程還不熟悉......整個很難睡



考完試就下午一點啦



吃個飯之後又去老師那裡整理出書用的圖片



到快五點才離開學校



中間完全沒有休息



馬上趕到唱片行領我的DVD~~



照例報個價, 漢口佳佳$1799 



我竟然覺得還蠻便宜的......整個買日版買到對這個價格有錯覺出現 XD



然後回到家後吃個飯



就開始看DVD啦~~



不過再怎麼樣整天沒休息還是會邊看邊有點想睡



這時候就覺得整片塞滿唱歌部份比較不妥



中間穿插個有趣的MC就ㄧ定睡不著了嘛



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會妄想以後的影音作品能出完整版的DVD啦





又講了一堆閒話(ㄧ日行程報告!?)



心得...有機會再來寫



我是累到連截圖的力氣都沒了 XD



今天就先來睡啦~~(本來還想看個CHANGE的)







最後附上ㄧ段



我覺得比 6 KISS (但好像應該是5 KISS ? 海綿床那裡好像只有壓住沒有親)更有愛的片段



應該猜的到吧



就是傳說中的HoD



真的會越聽越看越喜歡這首歌耶~~~~~~!!!



我超愛這段的



ma~~有互動更能產生火花啊!!



enjoy~!(預計ㄧ週後刪除)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雖然光一說過, 對這個舞台不甚滿意, 因為有很多死角.
    可是我覺得這樣好美喔~~

    兩人互動那裡, 看得出來都很害羞阿~~ XD
    不過兩人的默契還是一樣好耶
    剛只是拍一下光一的肩膀, 光一就知道要怎麼配合了
    反過來也是.
    Harmony of December 果真是 KinKi 之歌阿~~

    p.s. 這首歌聽現場好讚阿~

    版主回覆:(06/17/2008 12:50:51 PM)


    嗯~就拍攝角度來說真的很棒
    但在現場看可能就會比較不理想吧

    厚~我真的超愛這段的
    之前還沒那麼愛
    現在大概每天都要拿出來聽個幾次吧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oveKk*4的娘(圓圓)2008年6月24日 上午8:25:00

    我上禮拜六也看完了,超讚,這次是收錄最多ラブラブ畫面的一次,
    看得我都一整個害羞起來(笑)

    版主回覆:(06/21/2008 05:34:59 AM)


    呵呵~我也好愛這次的作品
    美中不足的是MC沒能完整收錄

    被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
    我現在看ラブラブ畫面都不會害羞耶(大驚)
    也許平常堂本兄弟出現太多很閃的鏡頭已經看習慣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呼~~~
    感謝版主善心出借DVD
    海豹剛剛把它看完了~
    YA~~~~~

    看完的整體感覺, 是有種"可惜了"的感覺

    歌聲很棒, 舞蹈很棒, 兩人的互動很棒
    舞台很漂亮, 觀眾席星海一片很壯觀
    可是
    KK和舞群的表演, 現場肯定有很多觀眾看得不是很清楚 >.<
    幸好有出DVD, 整個團隊的用心才能表現出來 ^^

    這場演唱會,
    最讓我感動的是兩人的歌聲
    現場聽一定很過癮 !!!!

    然後阿~~
    堂小剛真的是鏡頭雷達
    老是對著鏡頭又是kiss 又是擠眉弄眼的 XD

    還有還有
    unchange那裡, 兩人在海綿堆裡玩得真開心 ^^

    另外,
    一開始唱 "Love in the fai"的舞蹈
    兩人把手以逆時針方向由上往下點
    正好配合後面LED圖案亮燈的順序
    我超愛 ^^

    p.s. 我也贊成中間穿插一些MC片段, 不然看著看著就會走神了 ^^&#39;&#39;

    版主回覆:(06/24/2008 02:21:15 PM)


    哇~~你真厲害!!
    竟然還可以找到這篇 XD
    話說我完全不記得我有PO過小小心得說~~

    嗯!這次真的好在有出DVD
    現場看也許死角很多
    但DVD就不會有這些問題~

    堂小剛已經是カメラ目線達人
    話說可以請他教教光一嗎 XD

    unchanged.那一段
    我還特地把密X的片段剪下來留存
    角度有些微不一樣咩~

    Love in the fai那邊我倒是沒注意到耶
    還是太久前看的已經忘了
    以後再來CHECK

    PS.你也會走神啊 XD
    要請編輯多考量一下觀眾的專注力持久度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~~
    我想以版主的習慣,一定會寫心得的咩
    就照著版主的分類一篇一篇找囉~

    講到MC
    我後來才找到它們藏在哪裡 (汗)
    MC1收錄了完整的生日祝賀過程
    實在是太讚啦~~~

    光一認真地數著蠟燭的模樣
    很真很可愛哪~~~
    被堂小剛還有staff聯合起來欺負
    那個反應超大超適合被欺負的耶 XD

    光一的天然是個寶物阿~~~

    版主回覆:(09/14/2008 02:58:26 PM)


    呵呵~~真了解我!

    對啊~有隱藏軌的MC
    雖然整個有點短但看到還是超開心的!!

    哈哈~~光一是ドS耶
    你這樣講(超適合被欺負)小心他會生氣 XDD

    對啊~雖然他每次都說他是計算過的
    但看那反應實在太自然啦~
    超可愛滴(大心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