Φ CON DVD 竟然真的有隱藏軌!!!
ㄧ開始傳出的是初回有MC、普盤有BNS
不過現在好像被翻盤了!?
可能兩盤的隱藏軌內容是ㄧ樣的...
現在因為只有少數神通廣大的fan拿到DVD
也許要等日本flying get日之後才能確認吧
是說無論如何再三天就可以拿到啦啦啦~~~~~~
自己來尋找也是ㄧ種樂趣 XD
話說雖然已經有截圖流出
但我還是想忍著先不看啦~
想直接看DVD再自己來截個夠,而且直接看動態的才過癮嘛(噗)
台壓版7/11發行!
啊~~~雖然說一直到前幾天都還在嚷嚷著希望會有隱藏軌
感覺應該早就有心理準備了
但真正被我盼到之後還是覺得像做夢一樣 XD
JE這次真的太奸詐了
有隱藏軌也不早說!!! 讓大家之前還罵成那樣
還好最後還是有去訂初回~!
其實用隱藏軌也好, 兩方的歌迷都能照顧到
想看的就去找隱藏軌
不想看的就裝做沒隱藏軌這回事
真是兩全其美的方法(我覺得)
題外話,
這兩天講話莫名的準......也許也是巧合啦
除了隱藏軌的事情之外
剛才中午吃飽飯很習慣的看了ㄧ下天空
有點陰陰的
就跟我弟說, 等ㄧ下出門要帶傘喔~好像快下雨了
沒想到...三秒後就聽到雨聲由遠而近
........真的下大雨了!!!
整個嚇到我們姊弟倆 XD
然後感想是
如果這個POWER可以持續到期末考週不知道該有多好(噗!有這麼好的事嗎)
原來是這樣~隱藏軌~~
回覆刪除這下兩邊都不用吵了吧 =.=
是說...原來我們這兩天的雨神是版主招喚來的阿 XD
這兩天的高雄台南行, 雨下得誇張
我們還在想說是誰帶雨....
原來是這樣ㄚ~~~~ XD
祝版主期末考高分pass !!
版主回覆:(06/11/2008 12:20:06 PM)
不是啊~~大人饒命~~~~~~
我只是不小心講中而已,沒有招喚啊~~Orz
39~我會加油滴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