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 6月18日 発売
LIVE DVD『We are Φn'39!! and U? KinKi Kids Live in DOME 07-08』
厚~~這個真的會起雞皮疙瘩!! 好好聽~~~
跟前兩首播出的片段不同
把KinKi唱抒情歌的功力完全展現出來
合音技巧棒, 又默契十足
每次聽都會不知不覺把眼睛閉上來享受
但又想到要看KinKi馬上再把眼睛張開這樣
是說如果旁邊有人大概會覺得我很怪異
眼睛忽張忽閉的 (噗)
除了動人的歌聲之外
要進第一段副歌的時候(1:05左右)
KinKi身後的螢幕有一團球(?)配合音效爆開來變成兩顆小球往兩旁散開
(整個很不會形容...|||)
還蠻喜歡那個效果的~!
讓我想到07年末在best artist 演唱時那兩隻比翼鳥呢~
如果看的心癢癢的話
其實啊~星期五還有預定要首播【lOve in the Φ】呢!
這次卯足全力竟然在發行前播了那麼多首
不過與其這樣
我還是比較盼望初回盤有隱藏軌啊(祈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