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 6月18日 発売
LIVE DVD『We are Φn'39!! and U? KinKi Kids Live in DOME 07-08』
之前播出的『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』是安可曲
這首是安可之前倒數第二首
所以氣氛都很high
沒看曲順會覺得兩首都是安可曲耶 XD
堂小剛的機械舞越看越可愛
還會不時盯著鏡頭看
いいな~
光一通常目線都會避開鏡頭, 很少直視
嗯...因為他不是看觀眾就是看相方那邊嘛~
鏡頭只能分到オーラ(?)的部分 XD (太誇張)
這首其實之前的ㄧ些報導蠻常拿來用的(KinKi的定番嘛)
看『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』時會覺得看到新曲目很興奮
『硝子の少年』整個就是用來讓大家更加心癢癢的嘛
厚~越來越想看到完整版!!!
是說18日那天剛好有一科期末考
整個太剛好就只有那科提早一周考
很好! 降我考完就可以直接去拿DVD當成自我獎勵(都還沒考就先想好用什麼作獎勵 XD)
然後看完再來拼下ㄧ周的期末考本番這樣
......就不要給我看到不想念書...(怎麼覺得可能性不小...)
好好加油吧~! GO~GO~~!!
後天還有最後一次被釘的命運在等著
希望可以扭轉啊啊啊~~(不太可能就是了 XD)
PV看完害我越來越等不及DVD發行那天了(咬手帕)
回覆刪除教主對鏡頭整理頭髮及送飛吻(?),整個現場就是尖叫啊
嘖!不愧是被譽為堂本魔○...Orz
欸?!
跟我朋友一樣都在準備期末考耶
好好加油吧!
雖說準備考試期間,有太多主子的相關事一直冒出來誘惑
但要抵住、忍耐啊
版主回覆:(06/15/2008 08:49:51 AM)
呵呵~是說這次電視首播好多首歌喔
看的很開心但一直被誘惑真的很難專心唸書 XD
教主這次好多超可愛的鏡頭
唱unchanged.時不是還有親手中V8的鏡頭嗎
不知道DVD有沒有收那個畫面
有的話就整個是大放送啊!!
嗯~我會加油忍耐的~!(星期五再開始 XD)
謝謝你唷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