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【PV】KinKi Kids - 硝子の少年(Live Ver.)




2008年 6月18日 発売 



LIVE DVD『We are Φn'39!! and U? KinKi Kids Live in DOME 07-08』









之前播出的『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』是安可曲



這首是安可之前倒數第二首



所以氣氛都很high



沒看曲順會覺得兩首都是安可曲耶 XD



堂小剛的機械舞越看越可愛



還會不時盯著鏡頭看



いいな~



光一通常目線都會避開鏡頭, 很少直視



嗯...因為他不是看觀眾就是看相方那邊嘛~



鏡頭只能分到オーラ(?)的部分 XD (太誇張)









這首其實之前的ㄧ些報導蠻常拿來用的(KinKi的定番嘛)



看『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』時會覺得看到新曲目很興奮



『硝子の少年』整個就是用來讓大家更加心癢癢的嘛



厚~越來越想看到完整版!!!



是說18日那天剛好有一科期末考



整個太剛好就只有那科提早一周考



很好! 降我考完就可以直接去拿DVD當成自我獎勵(都還沒考就先想好用什麼作獎勵 XD)



然後看完再來拼下ㄧ周的期末考本番這樣



......就不要給我看到不想念書...(怎麼覺得可能性不小...)



好好加油吧~! GO~GO~~!!



後天還有最後一次被釘的命運在等著



希望可以扭轉啊啊啊~~(不太可能就是了 XD)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PV看完害我越來越等不及DVD發行那天了(咬手帕)

    教主對鏡頭整理頭髮及送飛吻(?),整個現場就是尖叫啊
    嘖!不愧是被譽為堂本魔○...Orz

    欸?!
    跟我朋友一樣都在準備期末考耶
    好好加油吧!
    雖說準備考試期間,有太多主子的相關事一直冒出來誘惑
    但要抵住、忍耐啊

    版主回覆:(06/15/2008 08:49:51 AM)


    呵呵~是說這次電視首播好多首歌喔
    看的很開心但一直被誘惑真的很難專心唸書 XD

    教主這次好多超可愛的鏡頭
    唱unchanged.時不是還有親手中V8的鏡頭嗎
    不知道DVD有沒有收那個畫面
    有的話就整個是大放送啊!!

    嗯~我會加油忍耐的~!(星期五再開始 XD)
    謝謝你唷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