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6.30 放送 @【嵐の宿題くん】(已補檔)這實在太太太爆笑了
穿著溜冰鞋拔河, 其實稍微記得一些物理常識的人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
但沒想到會有這麼衝擊性的瞬間!
第一回合的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看了之後呈現先驚訝、接著不停狂笑的狀態
對玩遊戲的人來說可能沒什麼吸引力啦~
但是旁觀者可是超HAPPY呀!!
這個真的是......「必見ですよ~お客さん!」不過自己不會想試就是了 XD
光第一回合就讓我笑到不自覺的搥桌子
後來大家還不停調整,希望能找出個方法能分出勝負(噗)
事實證明ㄧ切都是沒有用的!
本來看過幾回合就不覺得那麼好笑
不過掙扎了很久,最終還是抱成一團這個點又讓我開始大笑
啊~~好累 XD
今天下午沒睡午覺把L給看完了
不錯是不錯
但我討厭那女魔王講話的嘴型 (焦點大誤)
不過越來越喜歡L捏~~可惜這應該不會有另一章了
嗯~ 所以我是真的有累到
明天再來補檔吧~
現在想到那個抱成ㄧ團的畫面還是會想笑 XDD
XDDDDD
回覆刪除一用力拉就撞在一起了(笑倒)
這已經不是溜冰鞋拔河而是穿溜冰鞋抱抱了XDDD
超有趣
版主回覆:(07/05/2008 09:19:43 AM)
對啊~超妙的
看的人比玩的人更開心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