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ローラースケート綱引き




2008.06.30 放送 @【嵐の宿題くん】(已補檔)



這實在太太太爆笑了







穿著溜冰鞋拔河, 其實稍微記得一些物理常識的人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



但沒想到會有這麼衝擊性的瞬間!



第一回合的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

看了之後呈現先驚訝、接著不停狂笑的狀態



對玩遊戲的人來說可能沒什麼吸引力啦~



但是旁觀者可是超HAPPY呀!!



這個真的是......「必見ですよ~お客さん!」不過自己不會想試就是了 XD



光第一回合就讓我笑到不自覺的搥桌子



後來大家還不停調整,希望能找出個方法能分出勝負(噗)



事實證明ㄧ切都是沒有用的!



本來看過幾回合就不覺得那麼好笑



不過掙扎了很久,最終還是抱成一團這個點又讓我開始大笑



啊~~好累 XD







今天下午沒睡午覺把L給看完了



不錯是不錯



但我討厭那女魔王講話的嘴型 (焦點大誤)



不過越來越喜歡L捏~~可惜這應該不會有另一章了



嗯~ 所以我是真的有累到



明天再來補檔吧~



現在想到那個抱成ㄧ團的畫面還是會想笑 XDD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XDDDDD
    一用力拉就撞在一起了(笑倒)
    這已經不是溜冰鞋拔河而是穿溜冰鞋抱抱了XDDD
    超有趣
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8 09:19:43 AM)


    對啊~超妙的
    看的人比玩的人更開心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