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

Last Friends 第9話






雷。







先讓我喊一下。。。



宗祐你這禽獸不如的人渣!!!!!!







算了~想喊的東西太大串了先用這句代表一下。。。







現在整個全身無力而且微微顫抖



ㄧ開始明明就很開心的!!



RUKA比賽得了冠軍、TAKERU接下了兩個月電影拍攝做造型的工作



RUKA和TAKERU兩人之間的信賴關係越來越堅定



MICHIRU的媽媽了解宗祐的真面目後也能和TAKERU開心聊天(不過她也拿了宗祐的錢...)



雖然中途有TAKERU的姐姐冒出來潑了一點冷水



但還是無損整體歡樂的氣氛



結果!!!!!



宗祐DV變態男就把一切給毀了!!!!!



先是用他的拐杖把TAKERU打成重傷



(這段上ㄧ集的預告有出現



 多少有心理準備,不過看了還是超不忍心)



又一腳把TAKERU吃飯的工具--右手!給狠狠的踩下去!!!



這一打大大刺激了RUKA, 於是他決定搬回SHARE HOUSE



看似藉此促成大團圓....(用TAKERU的右手換來的...)



但真正的爆點在後面!







RUKA一回到SHARE HOUSE就接到宗祐的電話



竟然就直接到宗祐的家去了!!!!!!



當RUKA要走進去的時候我整個在哀嚎..拜託別進去...別進去啊!!!



但還是...



不過RUKA很勇敢的把自己對MICHIRU的感情講出來



連變態宗祐的威脅她也不怕



整個很佩服他的勇氣



但是變態DV宗祐哪有可能放過他



兩人一陣扭打後RUKA還是被推倒在地

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變態DV宗祐把RUKA的外衣扯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SHARE HOUSE裡TAKERU的杯子把手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整個走向好像會演變成最讓人無法接受的結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要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想到這些情節真的邊打字雙手邊發抖



幾集沒發威的變態DV宗祐真的永遠只能是禽獸沒辦法變成人類



甚至已經到禽獸不如的地步了



如果說最終回真的有誰會死的話



我真的希望是變態DV宗祐................



之前大家都在猜是RUKA



當時只是覺得...ma~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~沒什麼特別想法



但現在真的很想叫變態DV宗祐去死!!!!



為什麼LF裡面沒有警察的存在呀!



這種人早就應該被告被抓去坐牢了啊!!!



怎麼還能逍遙法外繼續對其他人施展暴行咧!!!!!!!!



啊~~~~~~~~~~



題外話~



是說現在看到錦戶亮都會覺得不是很舒服耶...汗..



但短期內他應該很難跳脫變態DV的形象....



不過其實這表示他演技很棒啦



我也知道是我自己入戲太深



只能建議他盡快找個開心溫暖的角色平衡一下這樣















最後說下ㄧ集是最終回



連個預告片段也沒播



整個很在意啊!!!!!!



目前TAKERU和他姐姐的秘密還未解開



不過現在突然覺得這個根本已經不是重點了......(是錯覺?)









不過又看到這個:





Last Friends 特別編の放送決定!!



好視聴率のフジテレビ『ラスト・フレンズ』もいよいよ終盤!

最終話15分拡大に加え、な、なんと特別編も追加決定!!!



気になる結末は特別編でっ



6月12日 第10話 22:20~23:14

    (スタートが20分繰り下がります)

     ※スポーツ番組延長のため



6月19日 最終話 22:00~23:09 (15分拡大)



6月26日 特別編 22:00~23:24 (30分拡大)
 





http://www.toho-ent.co.jp/information/information.php?record=1







整個不懂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最後ㄧ集



也許晚點到官網去看看就知道哪個是對的了吧





唉~整個心情大受影響



不過我看完LF9之後馬上跑去跟我弟看了一下康熙舞蹈大賽



又開始不斷大笑



情緒轉變也太大了點現在好累......



早點睡好了



希望不要做惡夢...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