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 発売
日本テレビ系ドラマ『おせん』のエンディング・テーマ。
切ない恋心を歌ったラブ・バラード。
『おせん』(料理仙姬)的片尾曲。
第一次聽到當然是在『おせん』啦~
可能跟劇情沒什麼太大關係吧~就覺得還好而已
感覺應該要配一些比較有和風的歌
當時反而覺得片頭micro的那首歌比較合(不過也只有歌的前半段啦..進副歌之後又還好)
後來是在到處亂晃的時候看到這支PV
拍的還蠻不錯的
聽說是拍成日劇風的MV(?)然後收在單曲裡
不知道是不是有更長的版本 (整個也很懶的確認...|||)
總之配上PV聽之後的好感大躍進
剛剛看了MUSIC FAIR也有演唱這首歌
SOLO的部份有點卡
但合唱就很好聽~!
至於『おせん』
蒼井優的角色實在討人喜歡~
講話用語也很可愛
おっかさん(お母さん)
わっち(私)
還有語尾的「~でやんす」(例如:「冬ちゃん、デートでやんすか。」)
稱呼所有的食材後面都會加さん(例如:大根さん、魚さん)
不過叫ヨッちゃんさん會讓我想到之前purfume上堂本兄弟的時候
旁白稱呼來賓あーちゃんさん還被糾正了一下 XD
除了說話以外, おせん真的是超齡的成熟又貼心
上ㄧ集小泉孝太郎用那種理由拒絕おせん實在是超級大怪胎 XDD
可憐的おせん...
但應該還是會把ヨッちゃんさん跟他配成一對吧~我想
說到ヨッちゃんさん
ㄧ開始對內博貴的演技實在是覺得過於誇張
有點太好動了點
但這幾集不知道是他的戲份有比較少(噗!應該是錯覺)
還是真的有進步
就不會覺得那麼刺眼
這一部真的還不錯看~!
而且官網還有教大家做菜唷~~
有時間可以動手一起做!
==========題外話時間==============
話說今天中午在我家後面的某高中前廣場
看到疑似王紹偉和一個疑似小喬的女人在對戲耶!!!
本來以為可能是學生之類的在拍片
因為沒看到什麼大陣仗也沒有保母車什麼的
但後來仔細一看
有兩支很大的那種彩虹傘(看的懂吧)
而且攝影機是架在軌道上進行拍攝的
就覺得應該是明星
我跟我弟在陽台看好久
他還拿了望遠鏡出來 XD
我看到的是王紹偉單腳跪在那女人(撐著傘)面前
可能有在對話吧~ 反正跪好久
後來還看到一台類似攤販的推車出現
是說王紹偉有挑染嗎? 我看到的那個男的頭髮有挑染類似金色吧
然後拍完這一幕馬上跑到大傘下把襯衫脫了這樣
旁邊也有幾個路人會停下來駐足
不知道耶~到底是不是啊
不過那個女的我比較不確定是誰啦
可能因為角度還是太陽的關係整個顯得有點老...|||
本來我弟還問我要不要下樓去看但我整個懶就沒過去了
大概就是這樣。紀錄一下 XD
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【PV】タッキー&翼 - 恋詩-コイウタ-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