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生まれ来る子供たちのために (絢香×広沢タダシ×平原綾香×若旦那)
♪あしあと (絢香×GAKU-MC)
♪歌が始まる (絢香×広沢タダシ)
♪Jupiter (絢香×平原綾香)
@「V.I.P.」-絢香- (2008/6/1 放送)
2008年2月29日には自身初の主催イベント『POWER OF MUSIC』を
武道館で開催し大成功をおさめた。
スペースシャワーTVでは、
歌で“人の心に伝え届けること”を常に表現し続ける彼女の素顔に
迫る60分スペシャル番組をお届けします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月初播放的ㄧ小時專訪
中間穿插了『POWER OF MUSIC』的幾首歌
大部分在更早之前NEWS ZERO就已經播出了
不過還是有幾個片段印象中沒出現過
真的很棒呢~ 我喜歡絢香跟其他實力唱將一起合作的歌曲~~
之前介紹過非常觸動人心的キセキ到現在還是常拿出來聽
紅絲帶那首【生まれ来る子供たちのために】之前聽CD的大合唱版沒什麼感覺
也許真的人太多了吧(汗)
但是『POWER OF MUSIC』版又覺得不錯聽 (絢香唱主音~)
【あしあと】其實蠻常在LIVE中表演的
不過好像沒有CD化...還蠻可惜的 (還是其實有只是我沒注意到!?)
雖然對RAP部分有點不是很能習慣
但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唷~~ 很能把絢香的特色表現出來
【歌が始まる】第一次聽
對那位男歌手也完全沒印象
那種安靜、伴奏很少,有點空靈感的歌曲真的很適合絢香來詮釋
突然覺得我對絢香也蠻溺愛的
好像不管什麼歌被絢香拿出來翻唱之後我都會很愛耶 XD
但我也不是那麼容易滿足的歌迷
唯一的解釋就是.....真的太會唱啦 XD ←真的很溺愛
不過啊~不過啊~
我之前有ㄧ陣子還蠻喜歡的【Jupiter 】
好像コラボ之後沒有提升這首歌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耶
感覺兩個人的合音沒有很到位
NEWS ZERO其實有播過更完整的版本
但就不是很喜歡, 當初就沒有放上來
這次小片段好像也....捏~
嗯~ 是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
至於第一次披露的【POWER OF MUSIC】
因為又是大家一起合唱
中間有些即興的部份
而且整首唱起來很長啊 XD
就沒剪出來放了
比較推薦專輯版的【POWER OF MUSIC】唷~
話說剛剛入手了新專輯~YA~~
晚點要先來聽一次我才睡的著 XD
然後今天晚上有Music Lovers
下星期ㄧ(明天)有HEY! x3 →會講到超可愛的おじいちゃん
星期五還有僕らの音楽 →跟安藤美姫對談
其他我忘了 XD
總之一定要鎖定唷!!
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『POWER OF MUSIC』SONG SELECTION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第三首歌很好聽~是我的菜 XD
回覆刪除兩人的合聲很搭
絢香好像唱到快哭了
p.s.
因為版主的關係, 我好像快變成絢香fan了. 是說...她剛出來唱的時候, 我
好像還跟我妹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聲音=.= 看來, 人的喜好是會改變的?
版主回覆:(09/15/2008 04:01:59 PM)
嗯~前三首都不錯
這首我有試著要找歌詞和原唱者
竟然找不到耶
到広沢タダシ的官網找也找不到
結果發現這個(FROM広沢タダシの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):
今回、この日の為に絢香ちゃんと二人で共作した曲がある。
「歌が始まる」という曲。
これを歌う自分たちの中で、聴いてくれるみんなの中で、何かが始まってほしい。そんな想いを込めて作り、そして歌った。
「会いたい」と思う その気持ち一つで 歌が始まる
という歌詞の一節。
横で歌いながら、改めて絢香ちゃんの歌には心があると思った。ただ「上手」なだけでは伝わらない。そこに心がなければ。
快發行吧~ 真的不錯聽耶!!
然後...我看不出來絢香快哭了耶...|||
會是因為我也唸書唸到快哭出來所以看不出來他快哭嗎(什麼鬼)
PS.YA~~真的唷!!!!!!!!歡迎歡迎~!
嗯...我有微微感覺出來你們沒很愛絢香
為什麼不喜歡這種聲音? 是說太渾厚的聲音嗎?
呵呵~人的喜好是會受人影響而改變滴! ^^
所以那首歌是他們倆人一起做的囉?
回覆刪除好厲害喔~~我覺得很好聽 !!!!
版主線在考完了, 應該不會想哭了,
可以再看一次,她是真的快哭了呦...
再不然就是我快哭了.............. @@
版主回覆:(06/25/2008 04:52:58 PM)
嗯~~有啦
剛剛再看一次有發現
皺眉頭皺的還蠻嚴重的
別哭別哭~~
GAKU-MC×絢香 的あしあと 真的很好聽耶!!!
回覆刪除可惜都找不到歌詞
希望可以CD化!!
哈哈
我也是只要被絢香翻唱過的歌都會很愛
找あしあと的歌詞繞了一大圈
才又發現大大有貼過
XDDDD
版主回覆:(07/05/2008 08:57:00 AM)
あしあと真的很棒!
實在是絢香太會唱了
不管什麼歌被他一詮釋之後都變的好像是絢香自己的歌一樣
非常佩服!
不過...我好像沒貼過あしあと的歌詞耶
看你這麼一寫我還跑去找了一下
但是沒看到說...
我的意思是想不到大大也有貼這首
回覆刪除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歌詞
版主回覆:(09/22/2008 01:14:15 PM)
原來如此!拍謝~會錯意啦
對啊~沒有CD化的都沒歌詞可看
不然就要自己試試看聽寫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