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『POWER OF MUSIC』SONG SELECTION




♪生まれ来る子供たちのために (絢香×広沢タダシ×平原綾香×若旦那)  

♪あしあと (絢香×GAKU-MC)          

♪歌が始まる (絢香×広沢タダシ)          

♪Jupiter (絢香×平原綾香)
          









@「V.I.P.」-絢香-  (2008/6/1 放送)



2008年2月29日には自身初の主催イベント『POWER OF MUSIC』を

武道館で開催し大成功をおさめた。

スペースシャワーTVでは、

歌で“人の心に伝え届けること”を常に表現し続ける彼女の素顔に

迫る60分スペシャル番組をお届けします!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月初播放的ㄧ小時專訪



中間穿插了『POWER OF MUSIC』的幾首歌



大部分在更早之前NEWS ZERO就已經播出了



不過還是有幾個片段印象中沒出現過



真的很棒呢~ 我喜歡絢香跟其他實力唱將一起合作的歌曲~~



之前介紹過非常觸動人心的キセキ到現在還是常拿出來聽



紅絲帶那首【生まれ来る子供たちのために】之前聽CD的大合唱版沒什麼感覺



也許真的人太多了吧(汗)



但是『POWER OF MUSIC』版又覺得不錯聽 (絢香唱主音~)





【あしあと】其實蠻常在LIVE中表演的



不過好像沒有CD化...還蠻可惜的 (還是其實有只是我沒注意到!?)



雖然對RAP部分有點不是很能習慣



但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唷~~ 很能把絢香的特色表現出來





【歌が始まる】第一次聽



對那位男歌手也完全沒印象



那種安靜、伴奏很少,有點空靈感的歌曲真的很適合絢香來詮釋





突然覺得我對絢香也蠻溺愛的



好像不管什麼歌被絢香拿出來翻唱之後我都會很愛耶 XD



但我也不是那麼容易滿足的歌迷



唯一的解釋就是.....真的太會唱啦 XD  ←真的很溺愛





不過啊~不過啊~



我之前有ㄧ陣子還蠻喜歡的【Jupiter 】



好像コラボ之後沒有提升這首歌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耶



感覺兩個人的合音沒有很到位



NEWS ZERO其實有播過更完整的版本



但就不是很喜歡, 當初就沒有放上來



這次小片段好像也....捏~



嗯~ 是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





至於第一次披露的【POWER OF MUSIC】



因為又是大家一起合唱



中間有些即興的部份



而且整首唱起來很長啊 XD



就沒剪出來放了



比較推薦專輯版的【POWER OF MUSIC】唷~





話說剛剛入手了新專輯~YA~~



晚點要先來聽一次我才睡的著 XD



然後今天晚上有Music Lovers



下星期ㄧ(明天)有HEY! x3 →會講到超可愛的おじいちゃん



星期五還有僕らの音楽 →跟安藤美姫對談



其他我忘了 XD



總之一定要鎖定唷!!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第三首歌很好聽~是我的菜 XD
    兩人的合聲很搭
    絢香好像唱到快哭了

    p.s.
    因為版主的關係, 我好像快變成絢香fan了. 是說...她剛出來唱的時候, 我
    好像還跟我妹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聲音=.= 看來, 人的喜好是會改變的?

    版主回覆:(09/15/2008 04:01:59 PM)


    嗯~前三首都不錯
    這首我有試著要找歌詞和原唱者
    竟然找不到耶
    到広沢タダシ的官網找也找不到
    結果發現這個(FROM広沢タダシの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):

    今回、この日の為に絢香ちゃんと二人で共作した曲がある。
    「歌が始まる」という曲。
    これを歌う自分たちの中で、聴いてくれるみんなの中で、何かが始まってほしい。そんな想いを込めて作り、そして歌った。

    「会いたい」と思う その気持ち一つで 歌が始まる

    という歌詞の一節。
    横で歌いながら、改めて絢香ちゃんの歌には心があると思った。ただ「上手」なだけでは伝わらない。そこに心がなければ。

    快發行吧~ 真的不錯聽耶!!

    然後...我看不出來絢香快哭了耶...|||
    會是因為我也唸書唸到快哭出來所以看不出來他快哭嗎(什麼鬼)

    PS.YA~~真的唷!!!!!!!!歡迎歡迎~!
    嗯...我有微微感覺出來你們沒很愛絢香
    為什麼不喜歡這種聲音? 是說太渾厚的聲音嗎?
    呵呵~人的喜好是會受人影響而改變滴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那首歌是他們倆人一起做的囉?
    好厲害喔~~我覺得很好聽 !!!!

    版主線在考完了, 應該不會想哭了,
    可以再看一次,她是真的快哭了呦...
    再不然就是我快哭了.............. @@
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8 04:52:58 PM)


    嗯~~有啦
    剛剛再看一次有發現
    皺眉頭皺的還蠻嚴重的
    別哭別哭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AKU-MC×絢香 的あしあと 真的很好聽耶!!!
    可惜都找不到歌詞
    希望可以CD化!!

    哈哈
    我也是只要被絢香翻唱過的歌都會很愛

    找あしあと的歌詞繞了一大圈
    才又發現大大有貼過
    XDDDD
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8 08:57:00 AM)


    あしあと真的很棒!

    實在是絢香太會唱了
    不管什麼歌被他一詮釋之後都變的好像是絢香自己的歌一樣
    非常佩服!

    不過...我好像沒貼過あしあと的歌詞耶
    看你這麼一寫我還跑去找了一下
    但是沒看到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意思是想不到大大也有貼這首
   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歌詞

    版主回覆:(09/22/2008 01:14:15 PM)


    原來如此!拍謝~會錯意啦
    對啊~沒有CD化的都沒歌詞可看
    不然就要自己試試看聽寫吧...

    回覆刪除